-->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设计艺术系2018届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网络部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5-08 14:06:58

 

设计艺术系召开2018届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

设计艺术系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质量,更有针对性地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201857日上午10点30分,设计艺术系在在教学楼D301教室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我院就业办主任朱锦玲老师,朱老师在在讲座上强调了报到证和就业协议书的作用,详细介绍了在就业协议书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未在场的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在求职找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公司的资质,防骗防诈,注意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结合学习经历自己所学专业和特长,在深入了解岗位和企业的特质的前提下,尽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讲座中,朱老师还为大家总结求职信息的获取渠道,并且提供了一些优秀的求职网站,以便我学生及时准确地了解更多与就业招聘的相关信息。最后,详细分析了毕业生的求职软肋,强调我学生应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最大程度地提高与用人单位需求的匹配度。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朱老师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同学收获颇丰,不仅从中学习了就业协议的作用和填写规范,获取了求职的技巧,也明确了在求职过程中的作用和定位。此次讲座对即将踏入社会走上求职之路的学生提供了指导,使他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帮助其提高求职能力,合理进行职业规划,为求职应聘打下坚实基础。

                            设计艺术系

                  201857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