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倾诉
来源:网络部 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3-15 19:46:45

(本网讯 宣传部 方新旭)2018年3月15日上午10点在我校大榕树举行一场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外语外贸系、软件工程系、设计艺术系以及电子信息工程系一起携手共同联名,为3.15维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 8 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当代大学生作为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更应该了解自身作为消费者应有的权益及维权途径。至此,为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我校开展了消费者签名活动,
此时天空下着蒙蒙小雨,但这也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在广大同学中间营造出了良好教育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活跃了校园氛围,还使同学们了解了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实行自身权益。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