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市第23届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3D模塑师”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林超 点击数: 日期:2017-10-16 18:02:34

(设计艺术系林文渊)由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关于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厦门市第23届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3D模塑师”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现场实地考察并决定于2017113日—4日由我院作为主会场举办企业组及高职组的技能大赛。

2017926日在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举行筹备大赛会议,参与本次的竞赛筹备大会有来自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杜伟玉秘书长、海峡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杨洋主任,厦门十一维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汤弘栩董事长,我院教务处徐敏处长,设计艺术系连元宏主任、教学秘书叶璐婷、产品教研室主任林文渊、梁祥乐老师出席关于本次设计大赛第一次筹备计划会议,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陈全志教授担任本次大赛主任,我院张念院长作为本次设计大赛的副主任、教务处徐敏处长、设计艺术系连元宏主任、产品教研室主任林文渊为本次大赛组织委员。

经过三方的探讨交流,初步确定本次大赛的竞赛方案。进一步完善竞赛规则和加强组织管理,使参赛类别和奖项设置更具科学性和公正性,提升大赛的学术价值,激励更多设计师走向设计全球化理念。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筹备委员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