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
来源:网络部 林超 点击数: 日期:2017-09-13 17:49:55

​本网讯(李苏钒)13日的早晨,迎新期间的校园内,不同于前一日的是,今日大部分学生已报道完成。在学院报道的地方,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手续、帮新生拿行李、带领新生熟悉宿舍情况与校园环境,忙得不亦乐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而于今日慢慢冷却。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和学生志愿者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今日,学生报道进入尾声,新生们都已安顿好宿舍,准备迎接的是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刚入学校难免会有迷茫,些许无助,但是大学的丰富多彩也正向着新生招手。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