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9 13:57:39

20176月9日,我院设计艺术系在教学楼C栋201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我系优秀毕业生来此交流经验,彼此切磋学习方法。除此之外,我系各老师也莅临本次座谈会,与同学们交流经验。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本系教师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学校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无论是我们的毕业生也好在读生也罢都学到了好多,达到了交流经验的目的。

学生为本系送上“厚积薄发”字画

同学们和老师畅所欲言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