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好职场生涯的第一步”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8 11:47:29

本网讯(李苏钒)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职场生涯如何规划,发展自身优势方向。于2017年6月8日早上9:30准时在教学楼F202展开了“走好职场生涯的第一步”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招生就业处朱锦玲主任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朱老师主要指出了迈出职场第一步,完善自身形象,学好专业技能,面试时衣装得体是最基本也是最为关键的体现第一印象的一步。其次,体验生活,融入社会格外关键,体验了社会生活在面试时才能有话可说,让公司代表看到你的能力,而不是面试时简历上的一大片空白。

本次讲座朱老师主要为同学们进入职场生涯打好基础做出建议,并且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期间积极体验职场生活而不是在家无所事事。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并对自己接下来的时间有规划!

招生就业处朱锦玲老师做出发言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