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专业指导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6 13:47:47

2017年6月5日下午2:30,在B301举办了设计艺术系专业指导讲座。

期间由PINGO国际商学院欧智文院长设计艺术系的专业和以后的就业形式对学生做了指导

PINGO国际商学院欧智文院长表示:PINGO国际商学院的建立就是高校人才过渡到企业的一座良好的桥梁,开展上岗前的集训,填补校企合作的高校培养人才和企业需要的技能之间存在落差,及全国各分公司的用人空缺。

校企合作可以以技术和服务创新教学方式与教育生态,为学校和行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贯通资源互通渠道,提供专业建设产品、服务等支撑,打通校企合作壁垒,创新教育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发展。

PINGO国际商学院欧智文院长为同学们讲解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