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参加院第九届辩论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4-27 12:48:53

 

       (本网讯学习部吴华漳)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辨天下。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加深各专业之间的了解,提高广大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2015413日,在院学习部的组织下,于教学楼D401展开了针锋相对、异彩纷呈的辩论赛。
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分别是:设计艺术系代表队、软件工程系代表队、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外语外贸代表队,数字媒体系代表队,电子技术系代表队。比赛首先是双方陈词阶段,紧接着是精彩的自由辩论,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可谓是伶牙俐齿、滔滔不绝,接着是最关键的陈词阶段和评委提问环节。每一场比赛下来,都让场下观众鼓掌叫好、赞叹不已。
此次辩论赛更重要的是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经过这次辩论赛,也体现出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积极精神面貌和勇于挑战自我的强大心里抗挫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从辩论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预祝我系此次辩论赛圆满成功。
 

              

                          (图为我系辩手正在进行自由辩论环节)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