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表演班赴幼儿园见习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27 15:28:19

(设计艺术系 周卉) 20161221日—23日,我系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集美英村幼儿园进行为期三天的独立实践周见习活动,英村幼儿园兰院长、梁助理热情接待了我们,同学们按照之前的分组,迅速投入到见习活动中。

厦门集美兑山英村幼儿园,为集美公办幼儿园,园所环境优美、设备设施齐全,也是离我校距离最近的公办幼儿园,学校筹建于2012年。在三天的见习活动中,同学们主要观摩了角色游戏观摩和研讨,深入教室课堂,时逢圣诞,在23日下午同学们还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庆圣诞活动。

在角色游戏观摩中孩子们分别扮演了手机店、超市、理发店角色和小班的娃娃家、超市、银行角色扮演活动。研讨会活动中,同学们还大胆发言自己的所想和疑惑,在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在活动中观察细致,每天认真记录幼儿园见习活动观察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认识到,幼儿园对老师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同学们通过见习纷纷找到自己的差距,也只有在学校的刻苦学习和积累才能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合影

 

幼儿园早操活动

研讨会活动

同学们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圣诞

同学们和幼儿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圣诞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