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毕业班实习实训走访系列报道(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27 11:04:17

5月27号上午9:00,设计艺术系毕业班辅导员欧阳双双、廖玉冰,前往2019级产品艺术设计扩招班柯烁滢同学的实习单位厦门市叽里咕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辅导员欧阳双双与学生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真实实习情况。

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营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动漫制作和其他类型的金融服务,目前公司规模19人。经过与该公司人事主管的交流沟通,该公司目前所设岗位与我系所开设专业对口度不高,能提供的岗位相对有限,但公司之后会继续发展其他方向的业务,如平面广告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希望后续能够与我校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建立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机制,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