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毕业班实习实训巡查系列报道(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27 16:00:54

网讯:吴佳敏

 

5月27号上午10:30,系部毕业班辅导员廖玉冰、欧阳双双老师,到20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二班黄晶英实习单位有家装饰设计进行巡查。

 

    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家装饰,沉淀福建家装市场27年,是一家专业提供设计、装修、家具、软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家装企业。作为国内家居头部装企,有家装饰“四惟一、两首批、十八专利”成为福建骄傲——全国首批签署《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全国首批《家装信用五星级企业》。

   

一直以来,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家装饰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观念。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推出了首部适用于家装行业的信用评价标准,并制定家装行业公约。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有家装饰是国内首批、福建本土签署《公约》的公司,表明了创造行业良好发展环境的决心。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