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率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06 16:0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系19级、20级岗位实习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29日校长张曙秋率队前往日越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动。设计艺术系主任王相民,教研室主任林文渊、陈翔老师陪同参与了考察。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日越股份旗下子公司赛特国际、旺圣进出口、吉泰生物科技、双盈科技、福致体育科技、匠邦体育科技、越南宏涛鞋材、东方颂文化传播等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与发展现状。在座谈会上,董事长周嗣文向我校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企业未来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愿景;王相民主任介绍了系部发展历程与现状,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校企合作状况,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入融合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走访调研中,张校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谈话,听取企业研发生产情况、企业人才战略、青年储备人才培养的需求、产学研合作的思路。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曙秋校长指出,职业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积极探索特色化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人才需求实现更精准的对接,更好发挥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引领企业的作用。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