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深入企业调研,发展横向课题研究
来源:网络部郭旭 点击数: 日期:2019-09-27 15:18:59

 

设计艺术系深入企业调研,发展横向课题研究
          2019年9月26日上午,我校设计艺术系主任叶璐婷教授带领建筑室内设计教师团队深入厦门辉煌建设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就旧厂房改造工程建设团体标准编制课题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双方围绕课题探讨期间,辉煌公司蒋总提出:解决企业生产细节的难点,并将其理论化、规范化、制度化,是提高一线生产的最佳方式。该观点与我校发展横向课题研究理念不谋而合,我系叶教授指出:参与横向课题研究是生产与实践的结合,有利于教师积累生产第一线的实践经验、丰富教学内容,培养符合一线岗位的技术型人才。此次调研内容丰富、聚焦课题,为日后进一步校企合作发展,实现产学研结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横向课题研究是我校一直以来致力发展的方向,这对我校创特色树品牌、提高学校社会知名度、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