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风景园林设计专业介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2 15:02:11

我校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前身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成立于2014年,共有5届毕业生,现有在校生150人。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达98%,就业对口率87%,用人单位满意度99%,毕业生质量稳步提高。

本专业励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设计技术手段从事室外空间风景园林设计,熟悉风景园林工程的材料、构造、施工与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风景园林设计与施工企业,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师、景观施工监理岗位的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学院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Photosho中、高级图形图像制作员,Auto CAD中、高级图形图像制作员,3D MAX中、高级图形图像制作员等认证和职业资格考试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其就业岗位竞争优势。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