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就业明星 >> 正文
设计艺术系“BIM工程设计咨询室”入驻创业大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6-02 22:45:05

 

2016年6月2日,为了推动我系BIM工程咨询室的建设,了解目前BIM咨询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学生在BIM方面的就业需求,在设计艺术系徐敏主任的带领下,我系BIM工程设计咨询室正式入驻位于集美创新创业园的创业大厦。

BIM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它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它是近两年来出现在建筑界中的一个新名词。其实,它是引领建筑业信息技术走向更高层次的一种新技术,它的全面应用,将为建筑业界的科技进步产生无可估量的影响,大大提高建筑工程的集成化程度。同时,也为建筑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效益,使设计乃至整个工程的质量和效率显著提高,成本降低。

集美创新创业园将充分发挥集美文教区和台商投资区优势,以重点培植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科技功能性科学园区为目的,建成具备科技研发、孵化、中试、转化、产学研结合及其他科技合作的综合性研发中心或平台,成为集美区产业技术水平提升的“加速器”。

BIM作为未来建筑市场的发展方向,此次BIM工程咨询室成功入驻创新创业园将对于我系的科室建设与教学研究带来极大的助力。也表明出我系将紧盯时代发展方向,跟上社会发展脚步,力求为我校未来毕业生增强社会竞争力,铺平就业道路。

 

 

图为BIM工程设计咨询室师生团队在创业大厦工作中

 

 

 

 

图为徐敏主任为学生讲解工作内容

 

 

图为:BIM设计咨询工作室团队于创业园中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