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骨干教师深入工地一线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3 17:04:41

(本网讯 林文渊)设计艺术系自成立以来历经九年的发展历程,在疫情影响下新学年为加强我系的设计艺术专业群教学独立实践周的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更新理念,开阔思路,加强树立专业品牌建设,工程与实践、师资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推进、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的职业教育,5月12日在校长张曙秋的引荐下,由设计艺术系主任王相民教授携系部教学骨干团队产品教研室林文渊、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何朝辉、视觉传播教研室陈娜芳、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陈翔等老师一行前往国企厦门建发城服集团的会展酒店项目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周仁栋总经理现场向大家介绍项目情况

本次参观考察学习的项目会展酒店空间改造、服务设施系统升级等。主体结构改造已完成,内、外墙保温正在施工中。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市政服务配套酒店,从整体规划到细节设计都严格把控,目前该项目地上部分基本完成。联发城服集团工程部周仁栋总经理现场向大家讲解了水暖系统、酒店整体配置系统工作原理、酒店防火安全施工工艺等专业知识,让大家对建筑室内外施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不仅体会到施工一线人员的敬业精神,学到了很多建筑方面的专业知识,更感受到集团公司对于工程施工方面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施工标准,严把质量关卡,狠抓安全生产。严格标准化的施工流程才能铸就精品项目,从钢筋水泥到高品质建筑,集团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坚持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原则,为广大市政服务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引领生活新风尚。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机制,企业提供见习、实习相应岗位、拟有计划、有组织分批次组织设计艺术系各专业学生由专任教师协同前往该项目工程进行学习,并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与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