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2019级新生军训报道(一)——最初的梦想
来源:设计艺术系 点击数: 日期:2019-09-03 16:04:10

2019级新生军训报道(一)——最初的梦想

骄阳似火,初心不变。9月2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我系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出席了开营仪式。部队领导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磨练顽强的意志,培养高尚的情操,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革命传统,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军训十天,受用一生。军训是高中生涯的第一课,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军训过程中迅速成长为一名令师长骄傲的厦软学子。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

他对全体新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二要讲团结,讲文明,讲风格,努力做到技能与精神双丰收;三是自觉接受军事化管理,虚心学习教官们的吃苦精神,严明如铁的纪律,雷厉风行的作风,沉淀为良好的人生习惯。他希望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军训拓展,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2019级新生的风采!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