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夯实基础与提升软实力以练促进 ——实践周序列报道三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1-28 12:57:05

 

设计艺术系(本网讯 徐子怡201812月17—12月28日为校内独立实践周教学环节,此次实践周教学活动包括专业数控加工数控车工剪纸艺术激光雕刻现代陶艺、剪纸个方面,涵盖了2017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产品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齐上阵同时系部教学秘书刘柯辰老师、数字传媒系冯竞力老师协同参与指导。

在本届的独立实践周学生接触到了学科领域的前沿技术,这既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集中强化训练,也是对即将进入新一年度的专业领域学习的一个全新体验学生的“技术支持”。在本届实践周中学生对现代的激光雕刻工艺技术、数控车床的加工实践、现代陶艺手工拉胚、剪纸等实训模型进行全方位了解与学习,提升学生对产品设计、产品加工制造、产品创意设计等前沿知识的认知。在独立实践周学生从最开始的纯粹好奇到跟随老师指导,感受自己动手实践的乐趣,从一开始的“照猫画虎”到独立思考的“别出心裁”,学生的思维在探究式的启迪中拓展,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学习热情也更加高涨。

 

图为数字传媒系冯竞力老师指导木工车床的加工制作

图为学生进行木工车床的加工制作的实践

图为林文渊 徐子怡老师指导制作的实践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