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产品艺术设计独立实践周 ——序列报道一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1-28 11:27:09

设计艺术系(本网讯  林文渊)实践教学是高职教育的重要环节,是高等职业教育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措施。定于201812171228日为校内独立实践周教学环节,本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独立实践周任务重,实训模块化较细,通过结合拟搭建的“传统工艺技术实训室”新入驻的数控加工、激光雕刻机、现代陶艺拉配机、手工雕刻机等设备,均为本届实践周的实训模块。为了能够使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更加贴切,产品艺术设计教研室的老师齐上阵。相对于往年本专业的实践周项目是一个跨越的突破。

17上午的实践周动员大会结束之后,由产品艺术设计教研室孙嘉璐老师作为本次实践周的项目发布人为学生进行产品设计的任务发布与解答,看到学生们的满满的学习热情,希望本次的实践周完满结束。

 

2017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