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越·向新生”走进厦门国际时尚设计周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8-11-27 11:20:23

 

(本网讯 林文渊)设计艺术系于20181123-1127日组织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播专业的同学参加2018由厦门市政府支持,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的以时尚为主题“越·向新生”博览会,以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7A8馆为主场,融合四大创新,打造“可观赏、可体验、可讨论、可消费”的新型时尚周。系部指导教师林文渊老师、周莉老师、梁祥乐老师、廖玉冰老师四位老师带领亲临现场参观、学习、观摩等多方手段,在博览会上师生们通过最前端的科技成果和最新颖的设计理念,围绕智慧城市下的百姓生活展开,可以说本届的厦门国事时尚设计周为大家奉上一场未来智慧生活体验盛宴。为学生在学习、设计提供了创新设计思路。

本届的厦门国际时尚设计周可以说是大咖云集的盛会汇聚近五万人流,引发全城自媒体及达人KOL参与并报道,打造全民参与的时尚盛宴。“时尚发布”版块通过主题式跨界秀演打造好看又好玩的潮流艺术盛会;“时尚潮购”版块通过“MIX PARK 越界”时尚观念实验展,打造首个“艺术+时尚”的主题游乐园。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