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候文秀老师综合实训动员大会报道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9-10 18:27:04

201894日上午,侯文秀老师在B308召开了16级装潢和产品共13名学生的综合实训动员大会,13名同学都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老师讲解了综合实训的任务、时间安排、要求等内容。

综合实训是在本专业学生学习了各门专业课程之后进行的一项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和手段。通过各门课程之间的联系,并结合实际案例,综合运用,做到学以致用,如方案设计的方法,表达设计的手段,与客户洽谈的技巧等,为学生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综合实训分为两部分,9-10月的前八周在校内由侯文秀老师指导校内项目,后期学生可根据学校安排或自己寻找实习单位。

【选题一】现代风格的家居设计

【选题二】复古风格的家居设计

1、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由各指导老师要求,安排学生进行选题、初步设计方案、深入设计、出效果图等,并结合VR技术,提高综合设计能力;

2、项目提交形式及要求

每位学生需提交全套设计源文件(CAD原文件、3DMAX原文件、A0=1189mm*841mm展板原文件、文本排版原文件)并刻录光盘;A0展板须喷绘打印并提交。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