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实践周收获满满
来源:网络部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7-05 19:14:20

 

(陈娜芳老师报道)7月3日,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2班全体学生经过2周的努力实践,完成了该环节的实践课程要求。从选题到确定主题,从构图打稿到色彩搭配上色,再细心地勾边、镶嵌金线,最后上清油定色,经过一道道工序,学生们完成了一幅幅精美佳作,真是硕果累累!

经过系部领导与专业教师的精心评选,最后选定了13幅优秀作品,设置四个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方新旭

二等奖:刘婷婷、梁海伦

三等奖:刘晓韬、刘皓雯、林建琳

优秀紧:陈水冰、高诗怡、郑丽萍、朱华、刘睛睛、陈可欣、王铭铭

获奖学生作品一

获奖学生作品二

获奖学生作品三

获奖学生作品四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