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艺术编织人生人生描绘艺术
来源:网络部 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1-11 00:01:35

 

本网讯(方新旭)2018年1月10日上午9:00由设计艺术系主办的“设计艺术学生优秀作品展”在我校教学楼一楼走廊揭开帷幕。莅临本次作品展的有潘飞南院长、蔡良山书记、王杰华副院长、刘火盛教授、陈建生处长、邢海燕处长、李强处长、吴光喆副主任等院各部门领导、我系连元宏主任以及我系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们。
本次作品展中的所有的作品都来自设计艺术系学生们平时专业课及课后创作,展览分为静态展和动态展两大部分。静态展主要是学生们的素描、水粉、设计图稿以及手工品等;动态展是装潢专业学生们的室内效果图,可以通过VR眼镜观看3D效果。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设计艺术系学生的实力,展现了设计艺术系的教学水平,同时对我校同学进行了一次艺术教育。于10:00对这些优秀作品的学生们进行了颁奖,激励学生们继续发挥他们的创意和提高他们的水平。
此次作品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参观者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激情与投入。这不仅是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展示,更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向全校师生献上的一次艺术盛宴。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