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2015年教师职称评定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9 12:04:55

(本网讯设计艺术系  周卉)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我院教师职称评定工作,2015513日上午9点教学楼D305,设计艺术系徐敏主任,教学助理周卉、教学秘书熊骊岱老师,对我系即将要参加今年我院职称评定的徐敏、胡洁、左文、徐子怡、林文渊五位老师进行教学质量和材料进行考核。

五位老师分别对自己把讲的专业课程进行讲解,随后对五位老师的教学大纲和教案进行详细翻阅和讨论,并提出忠恳的建议。随后对各位老师的职业评审材料进行翻阅和审核,此次职称评定工作对我系教师将来的发展提出更清晰的指向,对我系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图为徐敏老师讲课现场

 

图为左文老师讲课现场

 

图为听课教师课后对授课大纲、教案及评审材料进行仔细翻阅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