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设计艺术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2 14:47:1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4月25日中午12:30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与会成员有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党支部委员廖玉冰老师以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在庄严的伴奏声中唱响国歌,国歌不仅承载着家国情怀,更让同学们在歌声中,进一步寻初心悟思想,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之后,在廖玉冰老师的讲解下,与会成员共同学习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共产党诞生至今的光辉历史,重温了革命先驱的历程功业。更激发了与会成员对党组织的崇敬与热爱,增进了对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认识。通过这次会议,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强大力量。

 

 

  随后,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并同与会成员还共同观看了靳尚谊先生的油画《送别》

  最后,廖玉冰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的讲话内容丰富,见解独特,对于大家学习党史、完成党课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领会,融会贯通,善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