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9期党校培训班 钟远南书记首场开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0-29 21:08:20

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党校在F-201举行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党校副校长尤异、学生公寓党工委书记杨莉婷、各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党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党校副校长尤异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与学习要求》。强调同学们在党校学习期间,不仅要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还要注重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和社会实践。然后,外语外贸系邹智敏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发言,承诺全体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全面的投入和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渴望已久的党课学习,并呼吁全体学员一起用赤诚之心立下忠贞不渝的誓言:为了神圣的共产主义事业,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奋勇拼搏,携手前进,共同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最后,党委书记钟远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参加党校培训班学习,是新时期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必经之路。他肯定和赞扬了学员们踊跃参加培训、认真专注上好党课的热情和渴望。最后,钟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修养,切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二是希望全体学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在学风、舍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学员注重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注重陶冶美好的人格情操,注重砥砺综合的能力素质,励志成才,刻苦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虽然简短,但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党校学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现实,以实际行动引领好的学风、校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仪式结束后,钟远南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基层党员先进性》为题作专题报告,以此作为党课系列培训和学习的“第一讲”。

  根据安排,本期党校培训班将在未来两周内主要利用晚间和周末时间,组织开展十次讲座、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观看一次爱国影片、一场闭卷考试和一场结业仪式等内容。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