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飞天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12 14:56:20

福建飞天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8 年成立,总部设立在海岛城市-厦门,遍布于厦门、漳州等地。主要经营互联网软件开发、跨境电商、亚马逊等业务,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网络销售人员 。

 

1.招聘要求:积极乐观,态度端正,具备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专业、男女均不限,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录取。

 

2.招聘人数:20-40人。

 

3.招聘岗位:网络销售、市场专员

 

4.主要职责:公司提供全国客户资源,通过微信添加客户,并介绍公司的产品。通过微信开发客户、微信运营、向客户介绍产品的核心卖点,促成业绩转化。维护老客户,教老客户使用软件,维护客情关系,要求转介绍等。

 

5.工资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 4000  元/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医社保,实行基本工资加提成的薪酬制度。

 

联系人:林璐瑶,13960136469。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