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6 16:33:35

本网讯(李苏钒)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于201766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一楼中庭长廊举办设计艺术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共有66多家的企业到我校进行现场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我们了解到,许多公司希望招到社交能力强,踏实责任心强的求职者尤其是后者极为关键。关于专业是否对口的问题,一些公司也表示,若非不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位,他们也不拒绝工作能力出色的非专业学生。而此届毕业生表示,招聘的职业岗位如此之多,也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喜好慎重找出几家公司再去面试。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一切忌眼高手低,二切忌遍地散网,三在校时应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做准备。我们还看到许多非毕业生也到此次招聘会了解相关内容学习面试经验,为以后毕业求职时打下一定的基础。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进入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门槛。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附:招聘会企业一览表

 

附:我系学生应聘现场,签署协议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