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市益合装修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31 23:52:34

厦门市益合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益合装修)于2010年1月18日,下设杭州益合装修设计工程分公司,是一家富有激情的装饰工程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写字楼、酒店会所、商业地产精装、大型影剧院、高端私宅、商品房住宅、园林景观的设计、施工。
公司是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厦门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拥有了一批资深设计师团队,高品质的施工队伍和管理技术骨干,公司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精心的选材、施工,定期回访,两年保修,终生维修全程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能力,能高效优质的完成各类设计施工项目,先后承接了多项大型国企、知名外资企业、金融、海关的公共装修的设计、施工,在业内和客户群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公司致力于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和开发,逐步颠覆传统装饰行业模式,我们珍惜每一次为客户服务的机会,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大的增值服务。
 
招聘岗位:金牌管家 5名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销售途径,实现与客户的对接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协助设计师签约等商务工作
3.加强和合作客户的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限女性,工程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了解厦门房地产市场,有往家装、工装长期规划发展的,后期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规划培养。
3.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团队协作能力
 
福利待遇:
1.医疗、工伤、生育、养老、失业险种。
2.良好的培训机制、晋升平台。提供食堂,免费住宿
3.基本保底工资,加高额的抽成
 
工作地点: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66-78号宝龙工业园东门双电池厂房
工作时间:8:30-12:00 1:30-6:00六天制
联系方式:18259404325 247820625@qq.com江先生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