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州博美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4-06 11:40:24

     庄信集团,是一家以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生态旅游等为主轴的大健康产业形成的串联企业。公司始建于2008年,企业营销总部坐落于福州市晋安区火车站北广场边罗汉山体育文化休闲公园,实业基地位于泉州市泉港区涂岭健康特色小镇。

集团旗下子公司
福建省罗汉山庄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露营地建设
福建省天成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健康食品
福州博美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耗材、生物制药
福建省庄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业投资建设
要要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人才众创空间、中医药植物园
 
行政人员
月薪3300起步,不设封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表达力较好;职责: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文秘文案。
 
销售代表
底薪5000,丰厚提成,工作态度积极,勤劳务实。
 
投标人员
月薪3000+提成,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良好沟通能力,形象较好。
 
策划人员
月薪3300起步,不设封顶,大专及以上学历,设计广告类专业,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职责:主要负责公司的产品包装、海报等设计。
 
财务人员
月薪3300起步,不设封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具有三年至五年的工作经验,会计或财政类专业。
 
优秀的福利待遇
1、提供医社保
2、美丽舒适的办公环境和宿舍生活
3、经验、年限让你步步加薪
4、传统节假日生日礼品慰问,丰厚年终奖
5、入职满一年,清华、北大、浙大学习培训
6、入职满6年,一套漂亮的单身公寓将等着你
 
所有岗位转正后缴纳医社保,享有各种节假日福利、旅游、体检等;
工作地点:福州市晋安区西园路668号。
联系方式:0591-88867999/18649874981    邮箱:1625145699@qq.com/326520720@qq.com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