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慷慨陈词叙己论,唇枪舌战决雄雌
来源:网络部 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3-26 21:26:00

 

(本网讯 陈玉仪)2018年3月26日(周一)晚19:00,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辩论赛初赛第一场在教学楼E栋102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15级学姐施雨璇和杨怡涵,以及系学生会主席简许成和徐艺涵担任评委,以及由学生会文艺部成员欧世钦主席。
第一场比赛在产品班(我都队)和视觉班+环艺班(佩奇队)之间展开。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我选爱我的人/我爱的人结婚”的问题展开辩论。正方我都队认为“结婚要选爱我的人”而反方则坚持“结婚得选我爱的人”的观点。
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赛后,15级学姐施雨璇和杨怡涵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她们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
最后由正方我都队获得胜利。
希望本次新生辩论赛,能够锻炼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也希望接下来的多场比赛中同学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