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书香馥郁 爱心传递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7-11-12 16:39:53

(本网讯 志愿者服务部赖艳娟)为了倡导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1,我系开启了港头公益图书馆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图书馆,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在浓浓的书香气息中陶冶情操。

111日开始,每周周三、周四、周五下午四点到六点,两个小时的公益图书馆活动时间。活动期间由领队带领三名志愿者抵达图书馆进行公益活动。在图书馆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活动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打扫卫生、归纳书籍、整理借书登记表等等一系列事情。最后还观看了图书馆建馆纪录片,让志愿者更加体会到这座图书馆的意义,从爱出发。大家通力合作,坚守自己的岗位,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着,踏踏实实的践行着。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志愿者在行动。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进一步的亲近、了解了图书馆,也进一步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友情,更重要的是让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识。所谓志愿者当以身体力行,秉持着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项公益活动。保持一颗善良、无私奉献的心。图书馆建馆纪录片的观看,让志愿者们意识到“热爱读书,读好书,让更多的人有书可读”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传递爱心,帮助他人。是每一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爱护图书馆,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让知识传播的更广泛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