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2015-2016设计艺术系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20 13:43:35

本网讯(李苏钒)2017518日下午400,我系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202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尤异,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设计艺术系朱木林老师,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成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桑瑜,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外语外贸系团总支书记吴敬龙,数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曹春煜,电子信息工程系郑高健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主席团。

本次换届大会在周慧慧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宣布了辩论赛获奖队伍,最佳辩手,优秀班干、团员和团干名单,以及运动会和知识竞赛的得奖人员,随后表彰了第三届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对本系的贡献。紧接着就进入了本次的重点换届大会,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陈上麟首先发表了简短的总结汇报,并由团总支书记廖玉冰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随后就进行了部门的交接和授牌仪式。接着,新一届设计艺术系学生会主席简许成上台发言,提出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及强调学生会干部必须携手合作,发扬创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这样才能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大会尾声,院团委书记尤异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且强调学院各系应加强交流,把整个学院当成一个大家庭,共同发展。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是学生们今后道路的一块基石,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设计艺术系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设计艺术系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F202举行

 

 

 

团总支书记廖玉冰宣布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新老学生会主席团交接及授牌

院团委书记尤异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设计艺术系第四届学生会干事及嘉宾领导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