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第三届艺术系学生干部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6-08 13:53:57

 

(本网讯 陈诗丹)2016年6月7号,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设计艺术系学生会的第三届干部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于教室D301晚上七点正式举行。各学生会老成员与新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部门感人又温暖的换届仪式,也让刚上任的主席团,各部部长等体会到了艺术系学生会作为一个家的关怀与温馨。

  本次换届大会在朱木林老师以及各系嘉宾领导下拉开了帷幕。首先,朱木林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了主席团的气场,气质是一个系素质的体现,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朱木林老师,对新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宣读交接,随后进行了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宣誓。

  随后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会终,在辅导员朱木林老师的组织下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设计艺术系的明天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讲有更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设计艺术系学生会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入场图)

(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第二届学生会与老师合影)

(全体新老学生会与老师合影)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各部门部长)

(到场嘉宾名单)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