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2015级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干部培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09 00:26:16

    本网讯(学宣部方娇)20151130至12月3日,厦门软件学院设计艺术系的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在教学楼F202与E405召开了新一学期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的目的是为使学生干部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提高设计艺术系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由系团委书记林巧豪主持开场,三次培训大会由系辅导员朱木林,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蔡冬冬,校团委书记尤异老师主持演讲。

    会上系辅导员朱木林详细解说了近日来设计艺术系系学生会部门工作情况与各部门工作要点,而且从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与建议: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价值观;勇于接受批评,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与错误;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是学习,其次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是领头羊,是学生骨干和学生活动的带头人。

蔡冬冬老师以自己的切实经历与教育经验为各位学生干部送上了一场受益匪浅的讲座。最后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首先要端正任职动机,以锻炼自身、服务他人为根本动机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在部门里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业余时间培养好各部门关系,加强联络。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设计艺术系服务的信心!

尤异老师演讲主题设为如何团结整个部门,以四个概括为侧重点剖析主题,分别为认识部门、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部门沟通以及深入了解进入学生会要做到的制度规范。另外在课上尤异老师组织部员参与两次小游戏并由其告诉部员们在项目中发挥团意识结的重要性。最后尤异老师衷心祝愿设计艺术系学生会越来越团结一体越来越美好。

    本次干部培训大会,旨在培训新生干部的各方面素质,指导新生干部的学生工作,为他们的学习工作之路提供宝贵经验、提出正确建议。老师们通过自身的经历体会,以自己或身边的鲜活事例为话题,为部员们传授了宝贵的知识财富。在场的部员们听得津津乐道,大家热情饱满,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相信本次大会结束后,部员们对自己的发展之路有了新的完美规划.

(图为蔡冬冬老师为干部培训同学讲课)

(图为尤异老师为干部培训同学讲课)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