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动员会议新闻稿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1-25 21:40:46

    本网讯(学宣部方娇)我系学生会组织11月24日晚八点于教学楼E203开展动员会议。已落幕的运动会工作做各部门总结,加强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对各部门之间干事之间的了解,真正做到成员之间能够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同时能够让部长加强对每位干事的思想进行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做思想准备。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团委副书记林巧豪主持召开,各部门成员到场参与。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林巧豪做了简单的运动会各部门工作总结以及部门接下来工作进展,在讲话中也表态大家进入学生会要积极锻炼自己,乐于争取上进的看法。其后是吴华漳、林志林两位副主席做了对各部门工作看法,警示新进入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对待部门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其后是各部的部长们分别陈述此次运动会各个部门在学生会分配工作中的职能,以及对于运动会期间发现的缺点进行修正安排。在会议的最后我系方晨主席做了最后概述致辞。

学生会作为我系最大的学生组织,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是学院教育必不可少的重要力量。召开学生动员会议对更好进行未来学生会工作、开展丰富大学生日常活动、培养学生自主自立创新意识、协助学校进行日常管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维护学生正常权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以积极进取、重视态度、勤于劳动为中心,传承学生会精神为目的为以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方向,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前进,共创设计艺术美好的明天。

(图为团委副书记上台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