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2015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0-19 12:49:23

    本网讯(学宣部 吴华漳)2015109日晚七点于教学楼E104召开了设计艺术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开展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

本次会议上学生会主席简练的开场中饱含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满满的信任,鼓励每一位成员对自己所在部门要满腔热血,展现个人的活力,凸显部门的特色,同时也强调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随后,由各部门新老成员做自我介绍,认识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以便于日后工作的互帮互助。接着由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介绍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其目的为了让新生血液融入的时候,同时也了解到学生会是一个规章严谨的集体,每一位成员都应将此制度牢记于心。最后,学生会主席对迎新的工作展开了一系列的介绍,分工明确,希望各部门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其他部门,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只为把活动做到最好。

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有助于学生会全体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会的纪律、要求以及工作内容。更加希望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能够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为把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创建的更加美好。

(图为学生会主席主持本次会议)

(图为成员做自我介绍)

(图为团委副书记做规章制度的介绍)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