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梦想启航,一展风华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9-11 11:46:55

梦想启航,一展风华

——设计艺术系迎新报道

(本网讯 学宣部徐子豪)8月30日,我系迎来2015级新生开学。在我系徐敏主任及全系教师、辅导员的共同指导下,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生工作。成员们统一戴上志愿者标签,为新生家长提供服务。本着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对新生们进行私人订制服务,感受我系对新生们浓浓的温暖。

首先我们在校园教学楼B栋旁设立了一个新生招待处,方便新生寄存行李,方便接下来办理一系列事情;再由学生会成员带领新生们去我系指定地点办理入学手续;最后学生会成员在带领新生去所在宿舍办理住宿手续,帮他们把行李带到宿舍里。

设计艺术系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大家庭,帮助学生提高专业水平、锻炼个人能力、完善自身素质的同时,更加注重内心的呵护和关怀,希望能将设计艺术系的人文精神和内涵底蕴烙印在学生心中。2015年,设计艺术系的新生将在这里带领新的梦想启航,羽翼渐丰,一展风华!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