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3-19 11:42:41

2019年3月19日,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在系办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其他各位党员同志参加了党支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

 

 

为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并学习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开展了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了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胡洁同志介绍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对照民主生活会内容作了一一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放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并统计测评结果支部书记作会议总结;会议最后,党委委员吴光喆同志民主生活会领导点评

党委委员吴光喆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中肯,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了要求:面对学习强国的任务,应该做到不拖延、不松懈积极响应党建品牌,做好做实。要借助这次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用党建工作推动教学工作,使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