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实训室安全教学管理在行动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1-10 00:52:30

(本网讯 林文渊)为进一步加强设计艺术系各专业安全有效的实训教学工作,有效遏制教学实训、实验教学的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目教学实训安全运行。2019年1月10日,我系林文渊老师、廖玉冰老师教师代表参加学院组织的关于落实个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会议。

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在会议中指出,对各系部、各专业实训室的管理应对安全教学指导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配置资源进行综合治理。强调各个实训室应完善各项目规章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对于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纰漏,及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评价,直到将安全问题全面解决。

各系部应注重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安全问题的发生。提高全体教师执行力的同时,真正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转变安全工作理念,为提高安全教学工作成果创造条件。会后景宏磊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全校实训室进行安全排查登记报备。

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在会议工作指示

 

 

 

设计艺术实训室安全排查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