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到企业与校外专业带头人做专业调研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7-20 16:46:21

 

 

(陈娜芳老师报道)7月19日,我系专任教师在教务处徐敏处长、连元宏系主任的带领下到福建龙头企业——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通过访谈、会议讨论等方式进行了专业调研。

我系校外专业带头人——江玉兴高级室内设计师,是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五所所长,更是厦门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他给我们介绍了本专业在市场上的重要地位及发展趋势,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很多优秀设计作品,推荐了新型应用手绘软件等,并给我们的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宝贵建议,提升我们的专任教师对本专业更深的认识,真是硕果累!

与专业带头人合照

访谈

 

会议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