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林锦慧同学荣登2018年工业设计与产业对接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22 12:29:04

2018年5月21日在厦门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举办的2018年工业设计与产业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的厦门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协办的为全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解决我市工业设计企业人才用人问题设计项目对接。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7高校工业设计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和来自厦门大千振宇集团、厦门拙雅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路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宝象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厦门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等40多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校企合作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由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杜伟玉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协会陈全志会长为在场企业、院校、学生代表介绍本次对接会。陈全志会长介绍了厦门工业设计目前的情况,并且强调了对接会对于设计公司寻找合作、制造企业寻找设计、设计师寻找设计产业化机会的重要性。

厦门市经信局杨金水副处长为对接会致辞

厦门市经信局杨金水副处长:推动新经济的转型需要新动力,这个新动力之一就是创新设计,也是设计及与此相关产业的灵魂。当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把他们的创造才能和才华投身到社会经济发展的领域时,他们的专业才能真正转化成社会市场经济财富,而这种智慧的转化需要一个承载和转接的平台,这个平台就是我们今天召开的工业设计与产业对接会。
会上,来自国际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代表集体亮相发布用人需求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产学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工业设计协会陈全志会长向大家通报了工业设计协会开展此次校企合作会的相关情况和目的。后有各院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和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各学校学生代表发布自己的设计作品,及求职合作的意向。各企业老总就开展产、学、研合作和人才需求提出了意向和建议。

此次对接会,主題特出,气氛熱烈,收到了較好效果,会后大家相互之建立了联系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跟踪校企合作对接的具体项目使之落实到位

 

陈全志会长介绍此次厦门工业设计产业化机会的重要性

产品教研室主任林文渊老师做专业介绍及校企合作对接意向

2015级产品艺术设计林锦慧同学分享产品设计成果及求职对接意向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