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来源:许慧萍 点击数: 日期:2017-12-26 22:03:43

 

本网讯(李苏钒)12月26日,本系与世联行的校企合作第二次讲座在教学楼F202举行,本系主任连元宏,团总支书记廖玉冰及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通过一上午的深入探讨,畅谈职场经验以及室内户型设计案例。学生在此次讲座中收获许多,了解到许多职场及室内设计的相关知识。在当日下午,由团总支书记廖玉冰带队前往世联行企业旗下公寓进行房屋改造活动,让同学们能直观的体验室内设计的魅力。
校企合作是顺应市场经济的发展,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改变了传统教育的模式,找到了一条既适合企业用人要求又符合技能型人才培养需求的新路子,为学生未来走进企业、走向社会打下了其实的基础。
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这对企业前置人才培养计划和提升人才战略规划具有高瞻远瞩的实践意义。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