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合作双赢铺新篇
来源:许慧萍 点击数: 日期:2017-12-19 22:40:47

 

本网讯(李苏钒)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本系的发展服务,12月19日上午,本系于教学楼F201开展世联企业宣讲及商务礼仪介绍,系主任连元宏莅临现场。
本次前来宣讲的是知名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行。通过一个上午的时间让同学们认知了本行本业,同学们以后寻找工作也多了个方向。在下午,介绍了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并选派学生进行楼盘参观考察。莅临的企业高管有世联行营销二部总监陈恩典,营销三部舜弘自在城项目经理陈树明,厦门公司人力资源部林香,项目经理陈书明以及财务总监、直辖地区金融负责人郑铮。
本次校企合作宣讲,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在此合作的平台上,相互交流、努力学习,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