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筑中国梦”主题签名活动
来源:许慧萍 点击数: 日期:2017-12-19 22:38:22

 

本网讯(李苏钒) 12月19日,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在D栋长廊举行拼博 突破 腾飞 圆梦的中国梦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主办,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宣传部组织部承办。这是十九大后我系举办的一系列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全院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举行签名活动是为之奋斗的一种表达方式,要借助此次活动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将主题签名活动与设计艺术系学风和学生会工作紧密结合。希望大家今天签下一笔,明天托起成真的梦想;以这次主题签名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为设计艺术系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