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技巧篮球赛|篮烟再起,赴一场青春的盛宴!
来源:网络部 林超 点击数: 日期:2017-11-08 12:42:51

本网讯(谢博)北京时间117日下午2.30,设计艺术系篮球友谊赛于校园灯光篮球场举行。由设计艺术系对阵外语系,同时还有3v31v1斗牛,三分远投大赛等项目。我系团总书记廖玉冰老师也到场为学生们加油。比赛也采取现在报名方式,全校学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报名。

首先开始的是设计艺术系与外语系的5v5较量。过程十分激烈一个个远投三分,强力的冲撞内线得分,精彩的抢断快攻,在场观众掌声不断。设计艺术系以较大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一上来势头很猛的艺术系,接连的进攻得分,让比分再次扩大。随后外语系的外线开始发力,一举将比分扩近至两分,最终还是设计艺术系以6256击败对手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之后进行的是3v3及三分大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可谓高手云集,各系高手都来组队参赛,比赛打得相当的精彩,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球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的比赛,观众们也纷纷为自己的喜欢的球赛加油,让我们看到了精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学生良好的风貌。

本次活动总体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开展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体现各个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学院系与系之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能将在比赛过程中的拼搏精神延续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