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自由创想 放飞梦想"---暨首届全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21 07:55:44

         以“自由创想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首届全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我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突出关注文化创意方面,旨在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艺术设计教育与文化产业的对接,激发学生的自主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加快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由“两张皮”向有机融合转变,由注重知识传授向注重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转变。

      此次大赛得到我校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积极组织各系部、各社团、发动全校学生认真参与。教务处、实训中心领导还就此事专门召开系部会议布置此项工作,提出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借此检验教师教学定位与社会需求、产品市场价值的结合度。

本次大赛面向我省普通高校在校生,每位学生限报1个作品参赛。参赛作品设文博生活、非遗工艺、文化旅游、广告形象、动漫IP五大类,每个作品限参赛其中1类。根据赛程安排,参赛作品设计人(最多不超过3人)应于1120日至1220日登录http://www.cezone.cn报名,并提交作品的4张照片(压缩打包上传)及500字以内的相关说明。大赛设置了10个金奖、30个银奖、50个铜奖。此外,设最佳创意设计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新闻人气奖各1个,设优秀指导老师奖10个、优秀组织奖8个。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从符合主题、创意性、市场价值和表现技巧等四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分。
 
学校宣传栏(1)
 
学校宣传栏(2)
                        
                           
                                                                       宣传(3)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