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团总支 >> 正文
2015级学生会干部培训——素质扩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08 19:23:27

    本网讯(学宣部 方娇)2015128号于操场进行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干部培训最后一期环节——素质扩展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是为使学生干部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提高设计艺术系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系主任徐敏、团总支书记朱木林、教学秘书熊岱骊、辅导员胡洁、卢妙香及我系的老师林文渊、廖颜姣、马啸、周卉等老师参与。

    下午三点,由系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大家到操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整个过程充满了欢笑。一开始的“记名字” 游戏调动了整个活动的气氛,也消除了大家的隔阂。在游戏中,所有人分成六组组,每组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组员记住各个成员的部门和姓名,每组第一个人说“我是×××”后面一个人接着说“我是×××后面的的×××”,依次类推。用时最少的一组获胜。这个小游戏很快的增强了大家的认识。“穿衣大赛”与“搬运气球”中,大家齐心协力在短时间内完成游戏,从中让人看到了我们干事的团结与相互信任。也增强团队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整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的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的“丢伞传情”环节,部员们在音乐声中紧张追逐传递,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培养了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干部们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部员之间的交流。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部员之间的交流将会更加频繁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发展之路有了新的完美规划。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