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团总支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召开团学干部培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17 12:51:46

(本网讯 学习部 陈惠)为了扎实推进团学文化,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经我系团支部研究决定面向13、14级全体学生干部开展我系团员干部培训。

培训由设计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副书记主持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是我系拓展每届新进学生干部素质,培养实践能力的必经之路,干部培训通过各具特色的活动让大家领会到礼貌、负责、团结等素质素养的重要性,并培养锻炼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与能力,同时也给新进学生干部一个展示自己的最初舞台。

培训期间,所有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勇于表现,自觉遵守和维护课程纪律,做好上课笔记,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其中有七名学生干部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方晨、吴华漳、林文海、黄建涛、徐子豪、林巧豪、林志林。学生会为其颁发“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以此来鼓励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加强团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培养出了一支精业务、善学习、勇实践、乐服务、甘奉献的团学干部队伍。

(图为团学干部在认真培训)

(图为培训负责人在演讲)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