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爱心暖城 志愿同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05 17:23:34

     (本讯网/林雅婧)设计艺术系学生会为传递关爱,让温暖留存特组织了此次爱心暖城志愿同行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建设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为主,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同学们充分实践志愿者精神,响应厦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系学生会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新亮点、新领域,掀起爱心厦门建设新热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

 

志愿服务组成员及志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校门口集合,他们身穿志愿服,带着设计艺术系系旗来到天水路地铁口。他们在车站,售票网点,帮助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业务。为人们提供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等志愿服务。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重点路段维护交通秩序,在主要道路沿线设立休息站,为自驾车出行返乡的群众提供茶水等服务。针对新能源车辆出行显著增长的情况,协助做好沿途电动车充电桩的管理和维护,确保相关设施正常使用。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的,但意义十足,我们深切感受到地铁以工作人员以及交通协助工作人员的艰辛,这份社会主义职业精神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当然,大家对此次活动也都是很满意。相信之后每一次志愿者活动都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社会主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大家对志愿服务的意识,同时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大家对志愿服务的意识,同时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